就我上周六去遠百敗的那隻

原來這支十月才出的

今天試用一下

果然很喜歡

又薄又透又亮

而且有基本的遮瑕力

我最喜歡這種可以當飾底乳來擦的防曬

雖然我本身的粉底就已經擦的非常非常薄了

因為我皮膚除了乾還有一點點粉刺外沒有問題

(雀斑我喜歡我的男朋友們也都喜歡所以不算問題)

但是我就是乾

所以我不要擦給它浮粉

我在這點上也特別龜毛一點

我痛恨浮粉的臉

看起來會老的很可怕

那時候Lovewa結婚我當伴娘

我死命的擦她臉上新秘化的粉牆妝

我就是討厭粉厚的像要掉下來還龜裂的臉

這支CP值高,我喜歡

而且它很好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