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沒有起床氣,可是不能睏不能餓,睏了餓了就會很cranky,前兩天公司聚餐,喝到一幫人全都宿醉頭重腳輕。有宿醉過的人就知道第二天會像吸血鬼一樣不能見光。偏偏禮拜五這天早上太陽奇大,我決定放自己一馬今天坐接駁車到公司去。

 

我們園區的接駁車是電動的,座位不多,大概一次可以坐15人,錯過就要等它再繞一圈回來約莫要六七分鐘。去排隊時我前面已經大概有20人,我站在沒有樹蔭的地方被太陽曬到整個快要氣化。排在我前面的男生很高大大約185左右,此時竟然從背包裡抽了一把陽傘出來啪嚓一聲撐開遮陽!!我內心的暴躁指數馬上暴跳到70左右「這麼高大的人跟人家搶坐甚麼接駁車?不會用走的喔?大男人撐個啥傘啊(戳腦門)。」

 

我把這件事告訴黃老師和簡先,黃老師竟淡淡地說「我們學校升旗的時候男老師也會打傘遮陽喔.....」

 

男人晴天撐傘這件事我還是有點不能接受啊....-_-

 

話說七月初我老弟結婚,等開席之前我和我爸頂著台南的大太陽出去外頭亂晃,我拿出陽傘遮陽,也要幫老爸遮,我爸說沒關係沒關係妳撐就好,我爸降才是真男人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