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蝦這樣食物,我可以說很喜歡也可以說沒啥特別興趣。蝦仁類的菜一律很喜歡,喜歡的不得了,尤其喜歡金沙蝦球和滑蛋蝦球,超愛。可是帶殼的蝦就還好,因為生性太懶,懶得剝蝦殼。從小到大,只要蝦的殼還在它身上,又沒有人要幫我剝的話,我就懶得去動它。搞到連我阿婆都要替我剝蝦來伺候我。幸好我的男朋友們都很樂於替我剝蝦,所以出去吃海鮮的時候我還是吃的到蝦,不過我要先澄清,我不是一定要人幫忙剝蝦的,如果沒人剝的時候我也可以不要吃蝦,因為我其實對水煮蝦一般沒太大興趣。印象中唯一我願意自己動手剝來吃的只有龜山島來的角蝦,那個真的很甜。

P1000322.JPG 

這趟去西班牙,幾乎每樣東西都很好吃

尤其有我最愛的火腿

我每餐都吃很多

有一天晚上和S去吃晚餐

到處都是看球賽的人,吵死了,我們只想躲進一間不會吵的餐廳裡。

他點了一盤蝦,我點了花枝

結果上菜的時候我的花枝竟然變成小管-_-

他把一隻巨蝦丟到我盤子裡,我本來不怎麼想吃的還是給他面子就剝了吃,結果那隻蝦讓我驚為天蝦

怎麼會那麼甜啊?

後來回馬德里的時候

因為我們餓壞了,找到一間認得的tapas bar就衝進去

老闆問我要點甚麼,我說我要烤蝦

而且還一口氣叫了兩盤(當然,還是有叫我心愛的火腿)

還吃得不過癮

要不是那時候已經下午四點多

我真想再吃更多的蝦子

生平第一次覺得蝦子這麼好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