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托雷多我和渥太華大學的人一整個混好熟

熟到我好像是跟他們一起去西班牙的

我們幾乎每天晚上都泡在Hotel Beatriz的酒吧裡聊天

喝有點過甜的Mojito

Jeff W是他們的一個助理教授

講話超級無敵幽默

他跟其他人都很願意教我一些我以前沒聽過的英文

有一天他跟Tom在跟我聊天

然後就教我跟Bartender說"No backwash!"

我一頭霧水,甚麼東西啊??

Jeff就解釋說backwash就是.....有人喝酒喝一喝想吐就吐到杯子裡結果整杯又變滿滿

害我一直笑

他說你要點酒的時候就跟櫃檯講"Hey, no backwash!"

誰會backwash給我啊!!!

笑到肚子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