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海膽又到貨了

我有跟商家說千萬不要再給我發生一次送貨時我人不在公司的慘劇

畢竟兩斤要1500,很貴耶

他也答應我

結果,他竟然給我勾6/3禮拜天到貨

氣的我在宅配來時給他退貨!!!

然後馬上寫封信去客訴

結果商家很快打電話來跟我道歉

說今年他已經換了保麗龍裝,裡面還有乾冰

不會再有像去年那樣不新鮮或者有味道的狀況

看他姿態那麼低我也就心軟了

就叫他去連絡宅急便把海膽給送回來

回家拆封一看

果然包的比去年好很多

鮮度也提升很多

而且今年我已經知道要怎麼吃

就把一包拆封放在冷藏

而且一定要放在有洞的容器上給它把海水瀝乾

隔天就可以吃了

超~~~美味的

所以我決定再買個兩斤來做蓋飯~~

最喜歡海膽了,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