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嘴巴破洞這件事我有一個心得。那就是:不理它是不會好的,至少會拖很久才好。而且這點在G身上也是一樣,我們上次在日本的時候他嘴破了N天還不會好,直到我去藥局幫他買藥才好(還害我吃到)。
 
所以回去該乖乖點藥,奇怪了,我上次跟國喬牙醫和明仁拿的口內膏是死到哪裡去了?明明感覺有幾百條,真正要用的時候就剩下過期的一條。
 
真奇怪。
 
上次在宮崎我買了嘴破藥,看到這玩意ㄦ非常的有意思。
 
上頭明白地就寫著『直接貼』。真是非常的有趣。而且圖畫的很好,他老師的嘴巴潰瘍就是長這副德性啊!
 
 

打開來以後裡面是這種白色的圓片,肉色那面對著傷口,白色那面朝外。白色那面感覺上像光面塑膠,其實還是藥片的一部份,不過由於它的材質不會馬上融化,大概可以撐到你睡著為止都不會吃到藥(不過我喝了一大杯水就有覺得它很快的變軟)。讓我可以克服我的心理障礙。而且肉色那面貼傷口貼的挺牢的,不會像一般的口內瘡藥老是黏不準方向。
 
隔天後傷口好了很多。我決定下次去日本或身邊有人去日本的時候我要買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