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部落格平台介面雖好

卻非常的愛吃用戶的豆腐

服務一項項取消不說

還一直強迫內建一些廣告

之前已經逼用戶硬把7-Headlines這個他們自己研發的超難用讀新聞軟體放在側欄

而且無法移除掉

但至少我可以把它擠到側欄最下面

讓它不會太顯眼

可是前幾天他又出一招新賤招

竟然把shared-ad大咧咧的放在側欄最上方

害我的版面變這樣

Pixnet很賤  

而且無法移除

超機的

這樣做真的很過分

就算以前Multiply也會用你的側欄來放廣告

至少不會放在整個頁面最顯眼的地方

這種事我知道找客服也沒用

因為pixnet的風格就是對這種客訴兩手一攤,打官腔當沒聽到

所以我直接po網找解決方式

果然有厲害的網友教你怎麼從CSS樣式動點小手腳

把側欄往上推,讓那個廣告完全被擠掉不見

不過margin-top的數值可能個人要自己斟酌一下

以我自己的欄位為例的話

我推-300px還會露個屁股

所以我要推到-333px差不多

教學神人的連結在此

http://www.joeycat.net/2013/05/shared-ad.html

真的很好用

請大家告訴大家

也謝謝網友的CSS教學

廣告這種東西對有精神潔癖的人來說真是如眼中釘、肉中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