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就服處辦好了第二次的失業認定

現在就服處都改成專人預約制的

感覺整個就服處就很親民

我把蓋了公司章的介紹卡和求職記錄給他看

雖然求職記錄表上寫著讀取回條不算

可是我就是找不到104的主動應徵記錄啊

所以我還是印了讀取回條他們也接受了

前幾天我為了Morgan的錢那麼晚進來剛好卡到我的失業補助而煩惱

讀了小池龍之介的「把錢踩在腳底下的練習」後,心思清明多了。

能有這些錢很好,可是如果我為了它煩惱的話不就本末倒置了嗎?

這麼一想我就平心靜氣得告訴我的輔導員說我有額外的收入

他就去查相關的規定,因為我現在領勞保上限的六成

所以我可以有8780元的額外收入而不會被追繳

不過就服處管的主要是你接下來三十天可預見的收入

一般他們審過的話勞保局是不太會去追的

心裡很澄澈的把這些事情講出來真好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

有這六個月的失業補助真的很好

讓我可以安心的慢慢找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