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法國回來以後我異常的想吃餅。所以就找可尼小姐一起吃印度菜。可尼小姐照慣例的非常忙碌,好不容易敲到一天可以一起吃烤餅。

 

因為今天是黃色小鴨在新屋的最後一天,本來其實我們有點猶豫的,到底該吃烤餅還是去看鴨?但是可尼已經先看到小鴨突然消風的新聞於是我們決定飆去新竹吃飯。

 

餐廳在新竹新光路19號上。如果要定位的話假日只能訂到12點半,後面就要自己進去看還有沒有位子。

 

比起金山街的雅瑄,這裡的動作算比較快的。我們點了一份香料飯、三份咖哩和三份烤餅還有一個薄脆餅的前菜,大概等了20分鐘就上菜了。口味和雅瑄比起來也是差不多。不過我嫌他們的扁豆碎羊肉有點苦。而且他們漏了我的碎羊肉咖哩,還好我們已經吃飽了,不然應該會跳腳。

烤餅(Naan)點的是原味、奶油和蒜味。

 

我還點了他們的芒果拉西(優酪乳飲料)來喝,說實在的,雅瑄的飯菜吃起來更過癮一點,拉西也更濃郁,可是我覺得這家已經很美味了。價位的話也還算合理(一道咖哩大概是240-340NTD左右)。這裡電話是(03)5700687,中午是11am-2pm。

 

下午我們到十八尖山進行一個中老年人行程以消化滿肚子的餅。十八尖山充滿了隱形音響,播著很不搭嘎的古典樂。感覺來登山要碰到歐吉桑帶著一條毛巾赤裸著不太精實的上半身一邊中氣十足地拍手吐氣,一邊用隨身小喇叭播放「金包銀」才對味。

然後龍鳳先生很記掛要在11月底前把我們三皇三家的33卡給用掉,所以我們又去frequent了三皇三家。我又在奶茶與鮮奶茶這兩種謎樣的飲料間陷入長考。而且可怕的是我竟然問可尼我們中午吃了甚麼?為什麼我又餓了??!他老師的明明就是我自己要吃印度菜的啊!!!龍鳳先生說這是早衰的跡象,我認為這只是印度菜沒有紮實我的胃的跡象。所以我們又點了33拼盤,一邊吃著非常不健康的炸雞塊和薯條一邊盛讚他們的雞塊有帶骨。

然後我問了他們candle problem結果龍鳳先生竟然完全無痛的解出答案,不過可尼說這是因為他有閱讀障礙的關係。不過有閱讀障礙的人顯然沒有飲食障礙,不管我們點甚麼他都會把它們吃.光.光!而且我們還討論了很多很大的字眼兒:完全式競爭、要素經濟和三相配電等等。真是肚子也飽了腦子也飽了。

 

我們要一起去基隆看小鴨喔~(打勾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