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mmy Kimmel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美國喜劇和脫口秀演員。他這幾年在台灣也挺紅的,主要是因為「我吃了我小孩的萬聖節糖果」這系列的短片。超好笑。

還有這個關於搖擺鈴的廣告也超好笑的。

不過沒多久之前Jimmy Kimmel闖禍了。他辦了個「小孩圓桌會議」,然後在節目中問孩子如何處理美國債務的問題。影片如下。

基本上,一個孩子說要用「幹掉所有中國人」來解決美國對中國的債務。而Jimmy沒有斥責孩子,只是說「你的想法挺有趣的。」後來他為這段影片道歉了。

他在影片中說:「我以為大家很明顯可以看出來我不認同孩子的說法,但顯然不是這樣,所以我道歉。」

 

我認為Jimmy確實覺得他的觀眾應該看的出來他的態度和立場是不贊成小男孩的言論的。然而這一個片段得到播出還是讓我覺得有點挑軟柿子吃的感覺。亞裔向來讓西方人士感覺比較溫和、不惹麻煩。美國人雖然為他們對中國的債務感到苦惱,但從ABC和Jimmy Kimmel選擇播出這個片段可以看出他們沒在怕的。再怎麼樣公然在電視上說要「殺光某個國家的人」確實讓人覺得不安且不妥。而姑息這樣的行為是否會種下日後某些惡行的前因也是讓我想要深入思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