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哥哥昨天晚上11:43分打電話來

真的有夠好膽

之前我睡覺手機都關無聲

其實他已經有兩次三更半夜打電話來的記錄

還都給我留言

昨天我在看Youtube上的影片比較晚睡

(其實是因為午覺睡了五個小時:P)

可是我超痛恨人家沒事三更半夜打給我的啊!!!

重點就是在沒事這兩個字

人家叉叉先生打來是有要事要講

多晚也都OK

他打來純粹是來喇賽的

我跟他說大哥現在很晚了耶

他還有臉跟我說不會啊我這裡很早才傍晚六點多

艮,你六點多我快12點了耶

神經病

然後還聽不出來我已經非常不耐煩

還開始跟我講說天氣有多好啊

他多麼開心啊

這種事麻煩你留起來跟你女朋友講好嗎?

本姑娘想!睡!覺!!!

這麼晚打給人家真是很不尊重人

再試一次我就直接掛你電話

我跟S說了這件事

他說巧克力哥哥就是想追妳啊

我的結論是巧克力哥哥真的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