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前出門向來不買保險的

後來公司會幫忙買

就大概都買五百萬左右

上次去泰國胃痛了三天

所以這趟要出門的時候就在機場買了保險

遠雄平安福

我總共買了56天吧,大概是1800左右

因為他在美加還有3.5倍的優惠

我是覺得還滿划算的,不過也很慶幸從頭到尾都沒有需要用到

(雖然說買了保險,我還是沒有去看我的針眼-_-)

對了

另外還有這個

http://www.mawista.com/zh-hant/krankenversicherung-fuer-auslander-in-deutschland/mawista-visum/

這是在申根國家用的

well,過海關這種事是很看海關心情的

我個人是從來沒被海關刁難過

現在很多海關都好親切

我去西班牙的時候也是秒殺過關

還被說"你好"

雖然常被人恐嚇說現在去申根免簽

必須要買保險才過的去

可是我從來沒有秀過這玩意啊

不過有買還是有保庇

所以我都買

反正就是買一個醫療保險沒有不好

上面那個保險很便宜

又很好辦

我大推

 

最後要說

旅行還是要用信用卡去刷

真的碰到像普吉島那種班機被取消的事情,也可以理賠

一定要找有旅行不便險的好銀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